top of page
  • Leah Lee

「2019韓國電視劇節」得獎名單公佈!邕聖佑首扛男主角就奪新人獎


「韓國電視劇節」起源於2007年,是由韓國電視劇節主辦委員會舉辦,歷屆金秀賢、李寶英等實力派男女星都曾奪下演技大賞,而今年第12屆的韓國電視劇節已經在2019年10月2日順利劃下句點,入圍演技大賞的分別有《SKY CASTLE》廉晶雅、《我唯一的守護者》崔秀宗、《我是上最漂亮的女兒》金海淑以及《綠豆花》曹政奭,到底最後獎落誰家,哪一個熱門電視劇又成為大贏家呢?完整入圍和得獎名單如下:

作品賞:JTBC《Sky Castle》

作家賞:《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趙正善

男子最優秀賞:

《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鄭俊昊

winner:《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金東旭

《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林新陽

《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李政宰

女子最優秀獎:

winner:《各位國民》金玟廷

《風在吹》金荷娜

《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

男子優秀獎:

winner:《醫生耀漢》李奎炯

winner:《18歲的瞬間》姜其永

《Perfume》申成祿

《60天,指定倖存者》李浚赫

女子優秀獎:

《阿斯達年代記》金智媛

《各位國民》李宥英

winner:《成為王的男人》李世榮

《觸及真心》劉仁娜

男子新人獎:

《Abyss》安孝燮

winner:《18歲的瞬間》邕聖佑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崔成宰

《僅此一次的愛情》金明洙

女子新人獎:

winner:《監獄醫生》權娜拉

《拜託了,夏天啊》羅惠美

《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金荷景

《自白》申賢彬

男子人氣角色賞:

《德魯納酒店》P.O

《救救我2》嚴泰谷

winner:《熱血司祭》安昌煥

女子人氣角色賞:

《請輸入檢索詞WWW》李多熙

winner:《Sky Castle》金寶拉

《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薛仁雅

L最佳OST獎:《Sky Castle》河珍 〈We all lie〉

韓流明星賞:《18歲的瞬間》邕聖佑

演技大賞:

《SKY CASTLE》廉晶雅

winner:《我唯一的守護者》崔秀宗

《我是上最漂亮的女兒》金海淑

《綠豆花》曹政奭

5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