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Leah Lee

第5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部門入圍名單:IU和眾多實力前輩爭后!


「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布!百想藝術大賞可是和韓國電影青龍獎和韓國電影大鐘獎並稱韓國三大影視獎,今年的入圍名單時間標準是於2018年4月1日~2019年3月31日上映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但這段時間的電視節目真的非~常~競爭!來看看入圍電視部門的有哪些!▼

*電視劇作品獎: tvN《我的大叔》

JTBC《耀眼》 tvN《陽光先生》

MBC《赤月青日》 JTBC《SKY Castle》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tvN《我的大叔》李善均

tvN《陽光先生》李秉憲

tvN《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

SBS《熱血祭司》金南佶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tvN《我的大叔》李知恩 tvN《陽光先生》金泰梨

JTBC《SKY Castle》金瑞亨

JTBC《SKY Castle》廉晶雅

JTBC《耀眼》金惠子

*男子助演獎:

JTBC《SKY Castle》金炳哲

tvN《成為王的男人》金相慶

tvN《Live》裴晟佑

JTBC《耀眼》孫浩俊

tvN《陽光先生》柳演錫 *女子助演獎:

tvN《陽光先生》金玟廷

tvN《我的大叔》吳娜拉

JTBC《SKY Castle》尹世雅

JTBC《愛上變身情人》李多熙

JTBC《耀眼》李姃垠 *男子新人演技獎:

KBS《我唯一的守護者》朴成勳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勳

KBS《最完美的離婚》孫錫久

tvN《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魏河俊

MBC《過來抱抱我》張基龍 *女子新人演技獎:

tvN《我的大叔》權娜拉

JTBC《SKY Castle》金惠允

KBS《國標舞女孩》朴世婉

KBS《明日也晴朗》薛仁雅

MBC《壞刑警》李雪

*劇本賞:

JTBC《耀眼》

tvN《陽光先生》

MBC《赤月青日》

tvN《我的大叔》

JTBC《SKY Castle》

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5月1日舉行,主持人今年也有朴寶劍呦!

7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